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December 8, 2014

夢話

“你昨天有說夢話噢... 你還笑了呢”
夢話?
笑了?
明明我沒有做夢。。。
為什麼說夢話?
為什麼我笑了?
我有說了什麼嗎。。。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說夢話了
比起之前,
我越來越遲睡,
造成睡眠不足而導致說夢話的嗎?
可是,
我想不起,
我夢到的夢境是什麼...

“我昨天要睡的時候聽到你似乎很不安。。。
說了一些話,
但很小聲,聽不清楚”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室友告訴我的。。。
那時,我病得很嚴重,
那天真的很不安。。。
只有那一次,是我朋友聽過我說夢話...

有多久了,
已經不記得自己會做夢了。。。
通常我做夢的話,
應該是太累了。。。

有時,夢是以前未完待續的情節。。。
有時,夢是奇幻怪想的魔法世界。。。
有時,夢是突然自己從高處摔下。。。
有時,夢是不斷一直重復的播放。。。
有時。。。
什麼也夢不到。。。

那,我以前是否也有在說夢話?

1 comment:

tham said...

可能压力太大,hahaha
累了就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