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December 26, 2014

聖誕節快樂

注意一下日子,
才發現到,
已經月底了呢...
一年又快結束了呢...

今年突發奇想的,
參加了系上的聖誕節趴,
一向不習慣參與活動的我,
只是為了讓今年的結尾能有些精彩之處,
於是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畢竟還有兩年就要畢業了...

在這之前,
室友們還計劃好要開個專屬我們寢室裡的聖誕派對,
計劃好要交換禮物、玩遊戲、吃吃喝喝...

可惜,計劃有時還是會有變化的時候。
因為我有拿夜校的課程,
於是10點才回到宿舍,
而且大家也其實很累了,
但還是繼續慶祝~
不想掃興~
吃吃喝喝后馬上進行交換禮物,
結果抽到剛剛好,四人就一對一的方式抽中禮物~
遊戲部分也簡略了
不過能跟室友們度過也很開心呢~


之後就是系上的派對了~
6點大家集合的時間,6點半開始。
我抵達后就開始找朋友拍照了~~
我很少這麼主動的開口邀請朋友,
總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能融入大家了呢。。。

起初不怎麼主動是因為害怕他們對我的印象不太喜歡什麼的...
導致一種自卑感...
在班上也成了獨行俠...

餐點竟然是披薩,
好久沒吃了呢~~
雖然只有大三的大傳系同學們參與,
94人里有44人參加,
已經很不錯了~~
畢竟還是聖誕節當天舉辦派對,
一般可能其他人有約了...

抽禮物環節也很好笑~
每個禮物幾乎都可以笑到抽筋似得~
臉還隱約酸酸的感覺 XD

而且大半夜的,還聽到宿舍外面有人喊“聖誕節快樂”
結果全宿舍是半小時的大暴走~
有人也回應聖誕節快樂,
有的則是許願,還有罵人的~
整個躁動笑死我了

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呢^^

我也好想念家鄉的朋友們!!大家要開心噢!!!Miss u all!!
21days lef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