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December 5, 2014

進入冬天的日常

"叮鈴 ♪ 叮鈴 ♪"
早上8點半,
鬧鐘正呼喚著,
是時候該起床了...

呼啊~
不僅打了一個瞌睡,
微微卷起身子,
“嗚, 好冷...”
今天好像是寒流來襲了...
昨天晚上,
好像還很熱呢...

嗯~~~ 哈啊~~~
懶懶的,
抬起雙臂,
伸了一個懶腰...
今天早上還真的蠻涼的...

冬天到了嗄...

早上起來,
半小時之內的我,
幾乎是呈現放空狀態的...
早上無法太快思考,
腦醒也需要一段時間...
就跟機器差不多,
需要預熱才能運作...
通常室友也不會跟我說太多話,
因為迷迷糊糊的我,
不會太記得他們跟我說了什麼...

這天,卻要迷迷糊糊的狀態就馬上練歌
因為今天是歌唱比賽了...
熟悉的旋律不斷的一直重播,
也一直不停的練習著,
希望三個人彼此能把Pretty Boy唱好...

我竟然可以迷糊的忘記了,
今天是幾號來著?
看看日曆才發現,
原來已經12月了...
還有40多天就能回家了呢~

一邊練歌,
一邊想著需要改進的部分...
今天就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