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2014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都很特別~~~
謝謝為我慶祝的朋友們...
今年又是一個特別地生日~

老闆之前說過要再安排我去深潛一次,
正好24和25這兩天會比較空閒,
我就選25號這天去潛水,
其實沒想那麼多,
只是覺得那天比較空閒,
客人不會很多,
這樣也不會很累而已

早上忙完後,直到下午一點就去潛水了
這次潛水讓我更加的興奮,
去的不是3米深而已~
而且還有更多沒體會過的潛水活動~

這次下水,
反而做了4次的耳壓,
而且在水裡,身體真的很難平衡的說 (#`Д´)ノ
不斷地飄走~~

這次帶領的教練之一竟然是上次的妙屋美食城老闆,
超開心又是他【潛水找他的說~~他很會帶xD】



給他帶的這次,
都拍了很多不錯的照片~~
大愛嗄

這次超級近距離的接觸到魚兒~~
在餵食牠們時,
一整群就圍在四周~~
簡直好不可思議!
不過牠們也很會吃~
連手指都快不放過了 (((゚Д゚;)))



還看到很多可愛的魚兒~~
話說我被Nemo咬到因為我去碰牠的家 QwQ




這次潛到14.5米深,
聽說這是特別讓我去那麼深的噢
真的很謝謝教練們>////////<

潛水回來發覺時間已經是三點多了
WHAT?!說好的環島啊啊啊啊!!
根本連洗澡的時間也來不及啊啊啊
那... 乾脆不去了... (◞‸◟)

才剛這樣想,
老闆娘說老闆3.45pm才去環島,
等我洗完澡什麼的。。。
因為老闆很有時間觀念,
也不好意思讓他等,
我也只好隨便套上一件衣服直接去了~

於是帶著一袋零食和幾瓶礦泉水,
坐上老闆可愛的麵包車環島去~~

第一站~
我們在人權文化園區參觀~
老闆開始正經的講解這裡的故事,
有帥到噢 ヽ(✿゚▽゚)ノ
話說老闆家的小惡魔女兒竟然乖巧起來了~
簡直就超可愛的~~
啊哈哈~~ 擺這姿勢超得意的

第二站~
在小長城的說~~
一起同行環島的一對情侶就慢慢的走去涼亭處參觀,
雖然知道妳兩歲半已經成了爬高高手,但也不要這樣爬高啊啊啊啊(((゚Д゚;)))
因為觀光客多的關係,
我跟一個工作夥伴蓉蓉就陪同老闆留在車上,
不過沒想到,
小惡魔的暴走就開始了

此時,發現路邊有在賣冰涼的綠豆冰沙!
噢噢噢噢!!
簡直就是解救了大熱天還要出來的無奈的說!!
謝謝老闆大人請客~~~



第四站~
到溫泉的帆船鼻上吹吹風wwww
看到自然景色,
好想投入藍藍的大自然的懷抱啊啊啊 【會掉下懸崖的噢 = =

第五站~
也是最後一站~~
大白沙~~
此時已經是看夕陽的時間了~~
雲層也很漂亮呢~~


聽說晚上還有人訂披薩,
要趕回去做~~
於是老闆載我們回去了~~
途中還打了電話問老闆娘要不要買什麼飲料
但是... 
飲料店不是經過了嗎........

快到民宿時,
老闆就叫我幫忙倒垃圾,
并叫蓉蓉把夏野的垃圾也推過來~
剛好回到時,
遇到了紅魔鬼的冠軍~
她說出來走走散散心什麼的,
還跟我聊起天來,
看垃圾車的時間還未到,
便跟她聊了起來~~

她抱怨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也有說她如何受傷的~
聊了一段時間,
終於聽到那熟悉的的音樂出現 ~~
噢噢噢噢!!終於!!!
快點倒完快點回去夏野洗澡啊啊啊!!【濕噠噠的泳衣套在衣服裡面那種感覺其實很不爽的!!

突然我們的廚娘包子姐出現在長慶,

說 “Yurin, 你們這裡忙完了嗎? 夏野那裡突然有點忙,可以請你們過去幫忙嗎?”
嗚哇?! 又是披薩要弄?!
嗚嗚~ 快點把東西都做完,
趕快去洗澡!(´A`。)

垃圾一倒,
我馬上拖著小推車火速走回夏野,
打開門一看,
啊咧? 為啥廚房黑黑的?
難道是趕完了?

咦咦咦?還是我太慢了 OTL
一邊這樣想一邊打開夏野的木門。
結果——

在我面前的是還在點蠟燭的老闆娘,
我們兩人愣了3秒
。。。。。。。。啊!
這是給我的驚喜嗎?!Σ(゚Д゚;≡;゚д゚)
一整個嚇呆了!!!
還是準備好一桌豐盛的餐點
話說原來喬做的蛋糕是我的生日蛋糕,
感動嗄QwQ

老闆娘還做了蘋果派、意大利麵,
超好吃的~~
姐姐還有做咸酥雞~~~
一整個感動~~
而且這還是我生平中第一次喝到梅酒~

真的很謝謝大家為我慶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