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換宿的特別體驗之一 ——採竹筍

這個還真的是蠻特別的體驗之一~~
在綠島,
機車或腳踏車環島、浮潛、游泳、跳港,
這些不算什麼,
有沒有想過,
在換宿期間,竟然有機會去體驗採竹筍?!
在森林里步行找竹筍,砍竹筍,
真的是我人生中難得有的體驗啊!

早上太陽剛升起,
乘搭著老闆阿山哥的車,
和老板娘意琳姐,体能教练喬上山去準備採竹筍~~~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做,
起初我只是在旁觀看其他人怎麼砍竹筍~
後來阿山哥再採了第二次的竹筍后,
我忍不住想試試~

結果被說我拿刀很危險 =w=
因為我在砍竹時看起來就是很笨拙,
刀在我手上還可能變成手裡劍飛出去 (o´・ω・`)σ  ——>








第二輪採竹筍時,
才仔細去感受自己的四周~
被森林擁抱著,
暖暖的陽光照耀在樹葉之間,
海風聲呼呼的吹著,
宛如在仙境般的感覺~~

竹筍採集完畢后,
就是等著姐姐煮好午餐了 >w<






一邊享用著大家一起砍的竹筍,
一邊去回想過程,
感覺就是很過癮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