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半夜本大爺發神經的告白 = =

還記得兩年前的今天,我對你告白了...
當時我只認為,你只是把我當好朋友看待,對自己的告白也沒抱太大的希望,就豁出去跟你說了...

當你說你也一樣對我有那種喜歡的感覺,我高興的哭了出來...
不敢相信,原來我們是兩情相悅...
當時差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如今過了兩年我還記得那天的開心和淚水,
覺得有跟你鼓起勇氣告白真的是太好了 ^ ^

什麼時候才能到你跟我主動說出你對我的感覺呢?xD
希望能聽到你的心聲噢~
你現在是把我當好朋友還是....什麽呢?

也許我們都還不敢坦率面對彼此,
但是我知道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會一直等你...
而且,霸道的我不想讓其他人把你搶走... 


話說,今天已經是我們認識的第915天了...



 PS 知道自己噁心 還是要寫就對了= =

2 comments:

Nick.C said...

那位同學主動一點啦~不要讓人苦等~XDD

YuRin☆幽琳 said...

他每次都默默不出聲,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๑´▿`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