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Homesick

考完期中考了,
聽到周圍的同學大多數的話題是
“你買了機票嗎?”

呵... 聽到這話題,心裡有一絲動搖,
心想,即使一個月的假期,能回家過年,
那有多好吖...
雖然不能回家的我可以體驗一次在臺灣過新年的樂趣,
但,還是會想家...

想念家人,
想念朋友,
想念美食,
想念好多好多...

最近母親生日,
做了一個簡單的video送給她,
其實,我好想做一個您最喜歡吃的牛油蛋糕當您的生日禮物,
可惜,我身在異鄉,
也只能使用現代科技發達的網路來送上祝福...
其實,內心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短短不到兩分鐘的video,
總覺得很不夠...
其實,還想要跟您抱抱~
在您懷裡撒撒嬌...

我真的很想回家了......

4 comments:

Maryanne said...

以前我在kajang都homesick了~何况你在台湾~抱抱~

YuRin☆幽琳 said...

嗚嗚~~~ 我好想念你們的說~ Q_Q (抱

Nick.C said...

你買機票了嘛?XD

YuRin☆幽琳 said...

還沒~ 等你買給我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