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November 3, 2013

【懷舊】我的童年 ~TVB 西遊記~

最近突然翻找舊戲下載來看,
腦海中竟然先浮出小學時看的 《西遊記》

還記得那時超喜歡張衛健演飾的——
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
還有一句最經典的臺詞和手勢

哟!XXX,使乜惊啊!

小學每天星期一到五就是坐在電視機前面追這部,
還很崇拜張衛健。。。
看他耍金剛棒打妖精超帥氣的~~
小時候因為對認人不太行,
還以為第二季也是張衛健演,
可是卻發現到孫悟空的經典動作和霸氣俏皮都不見了,
反而變成溫柔善良的孫悟空。。。
感覺比較是會賣的悟空XDD

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第二季是陳浩民扮演的 = ="
小時候不會認人嘛~~~
還想著說 那句我最喜歡的臺詞為何在第二季沒有了QwQ

來欣賞下西遊記的兩個片頭唄wwwwww




張衛健【西遊記(1996) - 孫悟空】

陳浩民【西遊記 貳(1998) -孫悟空】
話說西遊記還真的看了就上癮,
一天就追了10多集,
用一個星期,就把兩季都看完了
第一季有40集,第二則是42集,
就是拼命的追戲~~~


我還下載了張衛健演的另一部《齊天大聖孫悟空》
說真的我還沒看這個,
也許以前有看卻忘記了
網絡上的資料是說在這裡孫悟空有著七情六慾
終於不做木頭猴子啦wwwwwwwwww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部的片頭曲 ↓↓


張衛健跟劉德華一起唱的《高高在下》
看了這個MV覺得兩位很可愛的說XD
動作賣萌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