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跟你的第一個MV

暑假的某天里,
看到朋友post在FB的一個video,
聽到他們兩人合唱,
心裡突然想拍一個屬於我們的MV...
趁著我還未回來臺灣之前,
拍下一個回憶。。。

因為,下一次見面,
要一年半后吧。。。

我很興奮的分享了那個video給你看
沒想到,你也突然說想cover 一首歌~
就開始討論要唱什麽歌。。。
選了好幾個,
不是不適合你的key,就是我不太會唱

直到最後我們選出了3首歌,
其中一首就是《Just Give Me A Reason》,
我們計劃說這個MV要秘密進行,
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直到MV被po出來為止。。。

開始錄歌時,
NG先生一定會來光顧~~
我的音拉不完,你唱錯詞~~
一次又一次的錄,
到最後一刻,終於都錄好了!!

之後要拍MV, 我們找欣彤幫我們進行拍攝,
各種感謝+感動~!!
這幾天一直跟著我們走上累到爆的Hill Park,
幫我們拍攝還有拿東西,
白做工
還一起淋雨+被蚊子叮~
謝謝你吖~~~!!! T^T

簡單的特效製作和篩選影片的部份由我來,
而你則是剪接錄音和MV。。。
嘿嘿~~終於UPLOAD到youtube了XDD
下次拍攝要更進步的說





參與MV的人 XD


YuRIn @ Ken


話說, 越來越喜歡你了^^


2 comments:

Nick.C said...

好甜蜜啊!!so sweet~~還有最後一行字應該要放大XDD

YuRin☆幽琳 said...

他只當我朋友啦~~
wkaka~~ 我就不要放大啊=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