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DIY】宿舍/寢室門牌


幽琳我又開始無聊做手工了的說~~
這次做了一個寢室的states門牌~~

材料:
沒用的紙箱......  其中1、2片
迴紋針
白紙
透明膠帶
膠水
刀片/剪刀
顏色筆
鉛筆
麥克筆
繩子

PS 材料都是身邊限有的東西,是參考別人的作品然後自己做出來的~
各種不足請諒解 QAQ
純粹好玩而已

拿紙箱的其中一部份來做門牌~
大小由自己做主就好~~
在紙箱表面用鉛筆畫草稿~~~


畫出4條長線~~ 然後用刀片割開


不過~
刀片的割痕不會很深的哦~
我就想辦法弄大它 = =+ 【喂!

 用圖釘來回刮啊刮的~~~ 然後就是這樣了 ↓
 滑動需要的就是這個溝!! 當然你還需要另外一樣啦
將將~~~ 迴紋針出場
不過注意哦~
迴紋針比較短的那部份一定要有彎彎的~~
不然放下去還是會跌出來~

其實可以用圖釘代替~~ 那種圓圓扁帽的~
【可惜我就是沒有QAQ】

 剪出四個小個的方塊~ 在方塊上面作畫吧wwwwwwww
我忘了拍我怎麼黏那四個小方塊的 【你。。。!!
遲點再補上吧~~

弄弄下就會變成這樣~~
喜歡就穿兩個洞綁個繩子上去~~
掛在門口~~~
很可愛吧wwwwwwwww
大概就這樣
於是掰掰【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