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_ 再次改造空間 +.-

一直都沒好好整理過部落格,
至少要讓外觀看起來不會那麼暗沉,
覺得簡單舒適就好

其實只是換了個Blogger  Templates (模板)
自己弄一個的話,
應該不可能 = =
寫程序神馬的我根本都不會

目前還沒開學,
這個星期就儘量整理好時間表和宿舍里的東西,
電腦里的文件也亂七八糟的,
乘空閒就弄好,
至少找文件也不會一個頭兩個大。。。

前幾天下到桃園機場后,
就坐taxi去了一間叫做漢宮大旅社的民宿,
【在桃園縣桃園市長壽街9號
taxi費就NT$500, 差不多半小時就到了那裡
住宿費蠻便宜的,
就NT$500一晚(馬幣的話大概RM50多)
雖然不是很說豪華,不過倒是蠻簡單舒適的~
靠近火車站,
附近有賣小吃還有購物中心,
不過時間不夠我就沒去 TT

終於跟認識兩年的cos界網友小靜見面了,
半夜裡談好久也忘記睡覺了,
早上4點多到附近的family mart 買早餐吃~
順便幫他拍攝《進擊的巨人》同人版—— 里維爾兵長的睡衣version

能幫小靜拍攝還真是我的榮幸,
感覺好害羞~~~
他特地陪我過了一天逛逛附近,
談了好多動漫和3次元的事情,
晚上他就回去了學校宿舍了,
道別后我就回到旅社倒頭大睡了wwwwww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