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還有16小時。。。

這次的離別,
比上次的感覺更加強烈。。。

耳機傳來的歌曲,
讓正在寫著部落格的我,
不禁含淚。。。

今晚,
是我今年跟家人最後一次的晚餐。。。
算是慶生,
也算是送別。。。

家裡晚上會響起不同的聲音。。
房間里弟弟正在練習的鋼琴聲,
客廳裡父母和阿嫲在看戲時哈哈笑的聲音,
兩個寶貝貓咪肚子餓時會催我給她們吃東西的喵喵聲,
我的房間里,陪我一起合音的吉他聲。。。
到了我第二個家鄉 臺灣,
我就聽不到這些聲音了。。。

雖然說只是一年或是一年半,
但,真的還是很不捨,
畢竟這裡,
是我生長的地方。。。
有著許多許多的回憶。。。
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行李,準備好了。。。
還有16小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