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hursday, May 23, 2013

【自由の拍攝】 小熊の單相思

以前, 我們總是乘著主人還沒回來的時間,悄悄爬到陽臺上,看著夕陽留下那一刻...
不是情人,我們卻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總是喜歡陪在她的身邊,看著她對夕陽一副迷戀的樣子...
時而不時,她也會回望過來... 時間仿佛靜止了....

有一天,好玩的我在夜晚期間爬上窗臺,
發現了彩虹色的....... 那個好像是叫做.........
叫做............

摩天輪!



我知道她一定會喜歡,於是我忍不住帶她一起來看......
Pink妹: “哇~ 好漂亮噢~ ”
白:“哈哈... 妳喜歡嗎?”
Pink妹:“嗯!好喜歡噢!謝謝你~ 么么”
對她來說,也許是她太開心了,親了我一下,表示著她真誠的謝意...
然而她卻不知道,我多麼希望那是她代表喜歡我的意思...
白:“不客氣......” 嘴角擠出笑容,我知道,她只把我當好朋友...


但願,她總有一天會明白.......
我喜歡她....而,她也喜歡我.....

~~~~END~~~~

 本來說要寫小熊的思念,嘛~ 寫著寫到很順,就乾脆改掉了 XD
附上一張白熊君獨自一人看著摩天輪的樣子....
希望有一天,能和她一起坐摩天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