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May 17, 2013

不爽的在這裡爆發吧! =皿=

來台灣讀了都有半個Sem了
蠻多科目都算上手了,不論是實做還是背的

可是,
現在就有一科很難追上的,
那就是特色與深度報導!!!
我敢肯定我絕對不適合做記者的啦!
基本的東西都還不清楚,
作業就突然一個個呈現。
想問老師,老師說:
多看新聞報導、雜誌
問題是, 我連格式都還搞不清楚什麽是什麽
偏偏我又死也不問! Orz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煩啊!!!
專題難想!
我還對不起我的搭檔!
她一直幫我想很多,要是沒有她的idea,
我連企劃書要搞什麽都不知道!

希望這篇亂七八糟的發洩完了一切能順利!
拜託這次企劃書要過!!
我的搭檔和我都壓力山大啊 ((淚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