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June 2, 2013

地震感想

來台灣大概都三個月多了~~
前兩次的地震我沒什麼感覺,
但我台灣的朋友們只是一點輕微的地震都能知道~~
(當然的啦~ 他們住在台灣嘛 = =)

今天去吃午餐時,
坐在餐廳里,突然感覺到很晃,
我還以為是自己錯覺,
以為自己不舒服要暈倒了 【嘛~~ 也是我沒吃東西造成低血壓,手在抖啦~

比上次還晃得蠻久的。。。
敢肯定的,是地震沒錯~
不過,慶倖自己從8樓宿舍下來了 (抹汗"
再怎麼說,自己一個人在宿舍也還是會怕的~~

這次地震晃得比較久,
不知為何的,震到我胃口一下全消!
每次假日喜歡吃的拉麵竟然還剩下一半!
OMG!!!
浪費啊啊啊!T ^ T


總結是
拜託下次地震不要出現在我用餐的時候 QwQ ((不對吧!!"











附上一張假日愛吃的午餐——黃金拉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