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4年,好漫长

这样的离开,
我也只能感到无奈...
这是我选择的路,
不会感到后悔...

4年...
虽然我告诉身边友人
「四年嘛~ 很快就会过的~~」
好像一副快活样似的...
其实对你的话,
我觉得四年好漫长......

4年里的变化,
预也预不到...
虽然知道你还是喜欢我,
但四年的考验太漫长,
你告诉我,还是维持现在这个样子就好...

我只知道我又在任性了...
我想告诉你 ,
“除了你,我再也不想喜欢上别人了...”
可是这样缠着你,
你会怕,对吗?

的确... 也许我还能找到比你更好的...
但,我不要...
为什么你要叫我找别的...
我喜欢你,难道这不能成为你的一种自信吗?

你明明就很臭屁,
其实你自己却是个自卑的人...
喜欢上你,我也会自卑...
但,我想和你并肩走在一起...
所以一直试着变得自信些...
你有你的优点、独特,我也有自己的风格..
互相弥补不行吗?

要说为什么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什么,
我的回答就是:
「我喜欢你,因为是你...」
我不后悔等你...
因为认定了你...

我不想再对你倔强下去,
我宁可拉下自己的脸,
坦诚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
虽然有时你真的很讨厌,
因为你什么都不说... 我会很着急的...
我也有错,因为一个人时就太容易胡思乱想...


虽然我对未来也没有把握,
也不能给你什么承诺,
但可不可以约定,
若四年后我回来了,
有缘有份的话、你我还是单身、彼此还喜欢着对方,
就在一起......

若以后你的身边不是我,而是另一个人,
那时我也只能好好的祝福你...

笨蛋糕你有看到的话,
不要给我默默不出声!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不要都是你在听我说话、让我抱怨! > <
你也抱怨多点不行吗?
对我就不准客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