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离开之际...

离别,不代表是一辈子的...
我肯定,我们一定会在见面的...

当朋友们知道我要离乡去台湾读书时,
都纷纷送我祝福还有贺礼...
感动了一次又一次... 大家对我真的很好、很照顾..
还有,也给我很多惊喜...
特地为我送机...

我的家人,则是为我忙东忙西的...
陪我申请passport,陪我买了很多必需品,
确认我所需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假期里我却没真正好好的陪过他们...
心里内疚起来了...

在离开这一天,年老的阿嫲忍不住落泪了...
心真的又再痛了... 真的有点不舍了...
我弟弟也哭了,
我的父母,看得出他们忍着不哭...

应该说我父亲虽然是铁面,其实在心里面他很疼我的...
母亲为我担心最多,也每天在啰嗦我不要那么臭脾气...
叮咛我很多很多.... 
我家的两位少爷,一个比较感性的 忍不住哭了,
另一个比较成熟的则是叮咛我要照顾自己,
感觉他真的长大很多了...
我家的两位小姐,还要很久我才能回来喂你们吃东西...
也抱着你们说要乖,不要搞怪...

离开的这一天,早上有两个朋友来我家了...
说是来送我礼物的。。。
虽然没跟车来送机,这样见面也好...
聊了一阵子,看着其中一个,
心里又是不舍,但是没办法...
请你记得我们默默的约定,
虽然没说出来,
但想法也是一样的吧... 

吃完早餐,也提早出发了...
另一班跟车也跟得很急,
路途中还搞怪,逗我笑...
莹,培,勋,Nick,顺... 
直到机场,就知道时间快到了...
陪我聊天,又是叮咛...

莹叫我闭上眼,叫我不要开眼就对了...
我做了...
四周突然只有其他人的喧哗声,
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了...
难道他们是要默默离开吗?
 父亲的声音传来问我:"他们是不是走了啊?"
我急着张开眼,
原本想找寻他们的身影,但忍着不转头...
结果竟然是捉弄我的 >_<"
临走前送了我一顶雪白色的帽子,
还有一本册子...
提醒我上飞机时才看...

集合时间到了,直到结束他们还在...
家人也是很不舍...
互拥彼此后,过关去了...
背后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我的背影也逐渐消失在他们眼中...

大家要加油...有你们的祝福,我会努力!
新生活里也不会忘了你们...
记得,不要哭了哦!
不然一人欠我一餐 XDD ((被扁
我的家人也是,记得照顾自己...
我也会小心的~
再见,会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