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SURPRISE again

初六拜年again~
到处炸家~ 咔咔~~~

这天还是我捞生第三次了~
这样也好~~ 吉祥嘛XDD

迟钝的我竟不知道,
原来朋友们还有个大惊喜要送我~
每次一定让我感动到哭的!
你们最好了QwQ

我很怀疑自己是否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我觉得是比较容易被女生骗到(笑)
当培妹说她肚子痛,
半小时后才来捞生,我信了 = =

把一大堆捞生塞给我,
也是为了拖时间~~~
之后还把我调出去... 吼!
最后还骗我要一起看鬼戏(虽然那两个怕鬼戏的演技已露出破绽)

在短时间内,
还真是辛苦你们了~
为了我做了好多牺牲 /////////
连最后一刻都还拼命的做完video。。。。

真的很谢谢你们~
言语已经无法表达出对你们的感谢与感动,
还有其他很多的情感。。。

Best Friends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