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hursday, August 9, 2012

发生了点小小的意外而已~


受伤原因。。。。。


最近都有做运动,
但不知怎么的,
脚趾甲长了也没注意到,
结果,后脚跟一踢!
左的脚趾甲翘起来了!!!

起初还以为自己眼花看错
"啊哈哈哈(苦笑)。。一定是看错了。。"
但看着它渐渐在变化,
还感觉麻麻的,
愣了一阵子,
我才肯定,
真的是踢到脚趾甲了!!

啊啊啊!到底是用什么力道而踢到这样的啊?!
那种感觉又让我回想起上次了啊啊~~
倒霉啊~!!
偏偏在这种时候遇到这种事!

我家少爷帮忙处理伤口【时常受伤所以他习惯了。。】
他竟然在笑!
我说啊,你是在嘲笑还是在兴奋啊 = =

希望这次新的指甲长快点啦~~
我不想穿拖鞋去学校。。
脚下凉凉的感觉怪不习惯的~~
而且不能驾车,
好麻烦@@
还要小心翼翼。。。
因为要是再踢到什么都系都好,肯定很痛

学校里,
一定会听到童鞋这么问——
"你的脚怎么了?"
而我则是回答了N次
"脚趾甲翘起来了,而已..."

嘛~我就是粗心大意啦~~
本大爷不会包扎,就变成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