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July 29, 2012

最近的我。。

快进入八月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考完MUET了,暂时的,不用担心这个了..
可以专注于其他4科...

很不巧的,感冒突然找上门来拜访...
好久没生病了...
一病就好几天...最讨厌了...
鼻水一直流,鼻子也快擦红了/_\
喉咙痛... 考MUET前一晚就没有声音了..
一直咳嗽,喉咙深处还沙沙的感觉... 很不习惯...

这点病虽很快就能痊愈,
但,会恶化,其实也是自找的。
吹冷气、喝冰水,又不肯吃药...

但,后来至少有人提醒我要吃药。。
谢谢你。。。

------------------------------------------------------------------------------------------------

最近,无意中听到一首歌...
之前与他的回忆再次涌现...
泪水,每次都在这种时候就出来嬉闹...
在四周一片漆黑的角落里,
我想起了那一天,
我们去海边的那一天。。。

那时的两情相悦,如今变成了单恋。。。

我没资格再呆在你身边。。。
我只是你的朋友。。
能做的也只有尽可能的帮你。。。
但,
你身边的她,
不会是我。。。

时间,还要多久,才能淡化...我对你的感觉?
我无法不去在乎你。。。
而且自己还越陷越深,
到时你离开了,我一定伤痕累累。。。

为何,自己还是那么自以为是。。。
以为彼此的感觉是一样的。。
为何,当初自己要这么多"嘴"。。。
应该继续隐藏起自己对你的感情。。
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现在,还是当作什么都没有,
像平常一样。。。
就够了。。。
我的幸福,就是看到你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