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August 13, 2012

友情与爱情,你选哪个?

想必大家都有听过这个问题。。。

如果你的母亲和你爱人跌去水里,
你会先救谁?

遇到这个问题时,你一定左右为难了吧?
若你的选择是先救母亲,你的爱人就会和你吵架...
若你的选择是先救爱人,就代表你是个不孝子...

那2个都不救呢?
冷血!!
2个都会去救?
很好啊... 但,重点是,你要救谁...
呵..左右为难吧?
一个跟你是有亲密血缘关系的家人,一个是你很珍惜的爱人...


但,我想说的其实并不是亲情与爱情,
只是我遇到跟这个类似的问题,
那就是友情vs爱情...

2个朋友因为一件事翻脸,
1个是关系不错的好朋友,1个是好友兼自己喜欢的人。。
两个都说对方有错,
并要你出来帮忙说话。。。
当其中一个这么来问时,
我知道,我非得作出选择...
因为不能选C -两者不帮。

这个问题,我从以前就一直在找寻答案。。。
无论选择哪一个,都会伤害到其中一方。。。
不选择,也只是在逃避。。。

现在,我才想到,
我貌似不是在这事件中的人吧。。。
你们之间的事,应该由你们和解吧。。。
我能做的,并不是站其中一边说话,
而是,我只能给你们的只有劝导。。。
之后,你们多反省下再决定。。。


A君,我要说的是,
可能,他说的那句只是开玩笑且无恶意的。。。
只要提醒他注意下语气就好了啊。。。
每个人都有无心的时候,
请看开点。。。
而B君,
你可以好好的问下为何他会讲你坏话,
通过别人传达的话,意思可能会不一样。。。
可能还会导致误会越来越深。。。
因为只有本人比较清楚他自己在想什么。。。

希望你们两个早点和好。。。
因为我不希望看到朋友之间在吵架、冷战。。。
很伤感情。。。也很让人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