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August 26, 2012

近期。。。。

唉唉~~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trial了。。
这次该不会又会完蛋吧
温习的东西貌似没一个能记住 OTL

前阵子,另外一班朋友又给了我一次惊喜的庆生~~
话说,我家不懂是否我家有着本大爷的诅咒,
每次搞惊喜就会失败 XDD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们~~~
很惊讶今年生日庆生竟然有2次

但,有件让我感到可惜的是,
我最好的姐妹——心,她不在场。。。。
因为课业上繁忙,
我也不能强求什么她一定要出席之类的。。。
昨晚,她说想帮我庆祝,
但偏偏那晚我有事要做,
只好回拒她的好意。。。。。
haiz~~ 对不起啊!!!!

----------------------24号为莹庆生--------------------------

这一天,我们计划好了一定要让她回到芙蓉。。
她的父母还真厉害~~
还真的成功了!!
嘿嘿~~ 于是再度藏在她家,给她多一次的惊喜, keke~~
大家都找着自己该躲藏的地方,
连她书桌底下也要藏~ (虽然最后还是藏不到XD)

当知道她回到家,我们全员藏在她房间里,并点上蜡烛~~
当然的,惊喜也成功了~~ 哇咔咔~~
她一开门,《爱你》的旋律随之而来~~
她还感动到哭了~~ keke~~
很有成就感ww  (众:你是S的吗= =)

哈哈~~~ 开心就好~~
虽然只是提早庆祝。。。。



莹~~提早祝你生日快乐^w^

还有
给所有的 TRIAL STPM考生,
加油加油!!
DO YOUR BEST!
GANBATTE KUDASAI! xD

爷爷我也要加油吖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