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一切是演戏?!

发生在星期三的事
这几天,心情很复杂。。。
这几天,心里好难受。。。
这几天,彻夜难眠。。。
看到两个朋友在冷战,心里很真的很难过,还很着急。。

该怎么解决这问题?
想了好久,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干脆想办法让他们俩谈一谈?
还是劝劝下?
算了,到时见招拆招吧

谈判地点选在KFC,
让两人好好坐下来谈一下。。。
没想到一见面,
两人的脸色就很不对劲了。。。
一脸不爽,表现出“为何那个人会出现在这里?”
此时,我心里就是想着
“糟!很难让他们开口啊!”(冷汗直飙
偏偏这种事我最不会了,
气氛好尴尬。。。

结果。。。。。。。。。。。。。。。。。。。。。。。。。。

“Happy Birthday to u ♪”
背后,有人捧着蛋糕上来,
我吓到了!
原来这一切只是演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再度被整了!
你们这班这次也太过头了啦!
到底是要我感动多少次啊??!!
不知是不是眼睛里进了沙子,所以流泪了

被耍得团团转啊 > <
你们竟然告诉我这一切全是演技
还说整到我很有成就感

啊啊啊~~ 我不会轻易原谅你们这班的
我给你们的惩罚是——————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XDD ((众:老套 = =
我: 咳咳。。。。

虽然还不到8月25号xD ((众:你不是19么= =




你们。。。。。。太让我感动了T^T
愿望也实现了~~
就是过个简单却特别的庆生。。。
爱死你们了 O(∩_∩)O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这么特别的19岁庆生。。。

之后就是一连串的video...
看了简直笑翻了!!
弄得很赞啊!
最喜欢那个DRAMA了~~~
效果很棒!! 故事也很有趣!!
大家都很投入演戏中,嘎嘎嘎
你们唱的《黑糖秀》也很棒~~~
LOVE IT~~ !!
这礼物真的很独一无二啊~~!!

哈哈~~这几天一直反复的看,因为很喜欢啊。。。
很可惜没有切蛋糕分给大家吃。。。
对不起咩
爷爷老人痴呆症忘记了~~哈哈 ((众:来围殴这独吞蛋糕的家伙!

每年的生日就是那么难忘吖~~~
虽然这次提早很多xD
辛苦你们了~~
百忙中还要抽时间来做这些。。。
谢谢。。。。。真的很谢谢。。。
很荣幸的由你们这班朋友。。。
让我知道,我并不是孤独一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