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August 31, 2012

别踏入吾领域!



PS → 一篇带刺的文章,看后请别对号入座,谢谢....


















有时,我真的会很不爽你。。。
原本
是我先对你恶劣态度,
想跟你道歉,但到最后时,
我就想收回对你的歉意

并不是因为你严肃。。。
并不是因为你无趣。。。

而是因为,
你让我觉得很烦!!

虽说你是想帮人,
但也要有限度。。
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一些事情的。。。
你的语气,
会让我觉得你很自以为是。。。
好像在表示着
“照我说的准没错!”
这样,
只会让我更加烦躁!


你有时说的话,
就好像要他人跟着你,拿你做榜样。。
很抱歉!
我不喜欢人家约束我!!
我有错的话,就直接告诉我好了!
我会多注意!!我会自己慢慢调整!
而不是一定要跟随你的意见走!!
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想强迫他人改变!!
不知是否因为星座不合,自然就产生厌恶之心..
不知是否因为你太认真,而让我感到很不爽的fu..

你是个不错的人,
但并不是我欣赏的那种。。
对你,我会想敬而远之。。。

我很固执!!非常的固执!
若你是我尊敬并欣赏的人,
你说的,我一定会听!
但,你不是!!

不过,
我这种小人才是最卑鄙的。。。
在你背后放箭给你。。。
但,放心!!
我不会在学校、在你朋友背后说你坏话!
这只是我个人偏见

很对不起!
我不会直接当面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把气氛搞僵!
我只想平静的度过校园生活就好,
不想跟任何人翻脸。。。

我是不会跟你有很大的瓜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