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July 17, 2012

go go 马拉松

I'm singing my blues~~~ ♪

『蛤。。这么快就5点了?? 感觉连睡都还没睡过啊 』

话说,为何那么早就起,
因为。。。
今天,是一年一度跑马拉松的日子。
我参加了Seremban Half Marathon 10km的路程

早晨冰冷的水泼向脸,顿时,我清醒了。。

其实有点懒得去...
但,想着也许是最后一年的校园生活了,
所以还是参加了,
也许途中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朋友呢。。

另外,也是希望能陪着他跑...

-------------------------------------------------------------------------------------------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

 和朋友集合后,
我一直左盼右望,
目的也只有找寻你的身影..

昨晚,得知你也参加,
以你的状况来说,逞强的话伤又会。。。
你告诉我,
你坚持要跑,也告诉我没问题..
我觉得若我阻止,你还是依然会来...
但,我明白你并不是为了区区那张纸而跑吧

嘭!”  枪声响起
人群慢慢的移动起来
开跑了!

途中能看到
有的走,有的跑,有的站着不动
而你呢?虽然说朋友们帮忙约了在某地等,
但我还是不确定那只是玩笑还是只有我在认真。。
唯有放慢脚步等一等吧

---------------------------------------------------------------------------------------------
与你就是有着那么一段距离...

虽然一起跑了,没想到你竟能跑得很快,
因为体质偏差的我,跑得很慢,
远远被你抛在后......

追不上了。。。

觉得自己好逊..
只能短跑,却不能长途跑...
加上缺乏运动,
根本就很消耗体力啊

突然想到,一年过得好快..
风景仍然一样,
发生的种种事回荡在脑海里..
很想告诉你,
但,我跟你的距离太遥远了...


离终点还有一段距离,
我们也终于追上了。。
但在那时,
你的脚开始在作疼了...你却逞强说你没事...
很努力地继续跑着..

你真的很坚强。。。。

终点也到了
还想着说应该会有文凭吧
结果竟派完了Q _ Q
算了吧~~就当做去走街回来了

坐下休息一段时间后,
当你站起来时,
我看到你的手在颤抖...
而且很辛苦站起来....
伤势恶化了...

能做的,也只有扶你起来...
祈祷你的伤势能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