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July 8, 2012

~ 。并非对,并非错 。~

PS 
发泄文。。带有微攻击性
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谢谢。。

------------------------------------------------------------------------------------

到底谁是对的谁是错的,没人真正的知道。。
因为每个人的看法不同
所以对一些事的看法是好、是坏,也不同。。


但,若是要开导人家
你就要先学会从别人的角度来看待事物
而不是你认为是“这样”就是对的
因为
也许有些事并不是你推断的那样。。


你不能想要人家接受你的想法就能接受,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我观点
不是说你能做到,别人也做得到。。。


说到这点,我自然会很激动
因为我能听你的意见,
但不能完全接受。。。
因为我有自我,不是你想改就能改到的。。。
即是说你了解人,但,不完全是。。


人类是有趣的生物,
可以很,也可以很。。
可以很顺从,也可以很自我。。


【以下为自我的偏见。。对不起】

再说,
你是个习惯把简单的事变得复杂化。。
甚至还夸张化了。。
把一些事弄得太serious,
好像真的很严重了。。。
从你读书的方法来看就知道了。。
有些人习惯做简短的笔记,
而你习惯做详细的。。
但,不是所有人能像你一样, 记得长篇大论的笔记。。
也,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 能接受你所提供的意见。。
你都认为你自己的一句话能改变那人,
但,你是否知道很多事都有所谓的
可能你认为你是的,
但在别人眼里你是的。。

结论为:
你自己是好是坏,你自己是不知道的;无意间你成了好人,也成了坏人。。


一个负面思想的人,
不是说融入在正面思想的人群里就可以了。。
也许说正面思想的能量还少过负面的。。
也可能导致正变负。。
而且在朋友群里面,一定会有存在负跟正。。这样才会协调啊!
一个人的思维是靠他自己来改变的,
看他自己要不要而已。。
你可以的是给他意见,
而不是拼命想去改变他。。
没有人喜欢被别人改变,被别人要求要变成另一个不同的人。。
你说过,你的话可以改变一个人,
的确,你可以。。
但就是因为可以,导致其他人会想疏远你。。
因为你的分析太过。。。
自以为是了!


也许你知道了一个秘密,
但有些事不是你分析后,再行动就可以了的
有些事,若不严重,
就当做那人跟你诉苦后没事了。。
忘记就好了
为何要自己扛着??
你又不需要负什么责任。。。


也许你想着你要做好事,
你想帮人。。这是好事,
但有时无形间可能会伤害到别人。。


而我也一样。。


我根本没资格开导人。。
因为我还开导不了自己。。。
但,我能给点意见,
而听的人要不要接受就看他们自己了。。


我不是好人,
但我敢说我是坏人。。。
我是双面的。。。甚至很多面。。
习惯性的带着面具,习惯性的演戏。。
我就是很。。。
而且我现在这样写,也许是故意想让你知道,也许是我故意想攻击你。。
我不知道你若看到了会怎么想。。。应该80%以上不爽之极吧
但是,
请不要把这件事看到很严重!!
你要认为我是在劝导还是攻击,
随你。。。


而我,
现在必须自我反省下。。
我自己做错还是做对?我不懂。。

并非对,并非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