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hursday, July 19, 2012

便当变探病礼?

崩溃的幽琳。。
同时,在看着一堆字条的某某..
(猜测反应图)
为毛做个便当给他,你们这班也如此“关注”
我知道你们大概会说“关心下嘛~~ ”
虽说被当事人当成是探病礼,
也罢。。
好过被讲作所谓的X心便当

明知道我要送过去已经是难为情的了,
虽然感谢阿花的帮忙送过去,
但至少也让我看下你们写神马东东啦!

你们写了什么竟不让我看! 我知道你们一定有写怪怪的留言!
JA还伪造我的字迹留字条,
OMG~~!!!!!
拜托他一定要发现那不是我的字啊啊啊(Q A Q)
在便当送出去之前,老人家我手脚慢,始终抢不到便当
这分明在欺负老人家我 ((众:我们没有(欺负)噢

内容大部分都是祝他早日康复,
但我听得很清楚你们问字时要写的东西!!
啊啊啊~~~~~~~~~~
尤其还是Mun的最明显了~~~~~~~((狂指!

话说,很久没早早起来做便当了..
不懂厨艺是否退步了
我会做的也只有鸡蛋煎面包。。。
杯具了 OTL


晚上,突然灵感一次涌来,
好久没这感觉了,万岁!!~\(≧▽≦)/~
希望这次的作品能完成啊啊啊!!每次都只有半成品,我不甘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