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June 1, 2012

唱K那天。。。

那天唱K竟被朋友们偷录了(O口O ")!
但很难说,
‘其实谢谢你们噢。。我超开心的!’
这种话我怎可能得出口T______T

倒是很意外的原来我们穿的鞋还是反色的((噗~~~~  <<<这家伙为了这而开心啊? = =

慎重声明!!
那双白鞋是我家少爷的!我的脚没这么大啦 Q ___ Q
再加上本大爷绝不穿女生的高跟鞋出街!  >_<"

我还做了脑残的事,
我可爱的妹妹偷偷,不,光明正大的录下我们对唱的时候...
我还把那两个video 转换成MP3
心情不好时可以拿来听 <<<你有怪癖是么?
就因为喜欢听他声音,
就仅如此而已~ 啊哈哈哈AwA
我就做我个人的蠢事就好~~~~~

※后记
很可惜(其实是后悔)今天拍摄没叫他...
虽然很想跟他一起拍
但他在场的话我肯定会怯场 OTL
但,下次的话
应该有勇气叫他去了吧 =P
希望不会麻烦到他> <
摄影师:Joon Ann 【不肯露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