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May 28, 2012

你难过,我却做不到什么。。。


不懂为什么。。。。
知道你在难过。。此时的我除了安慰什么也做不到
觉得自己好无能..
觉得自己好失败..
觉得自己.............好无奈...

好多东西都好想告诉你
但,我却不能这么做。。。
知道你难过
不懂为何
眼泪就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心情很糟吧
思考很乱吧
但。。我却帮不到什么
虽然你说是小事
但。。让我觉得难过的是, 
你要伪装你自己,
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假装自己很镇定。。

此时, 心里隐隐作痛
我知道我是在心疼。。。
好想在此时, 我能飞奔至你的身边安慰你
好想在此时, 能让那件事情突然来个逆转

现在也只能希望你能冷静下来
慢慢恢复你的心情。。。
我也只能相信你。。。正在冷静。。。
我也只能陪你一起假装。。。
请别难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