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June 5, 2012

摸头的意义。。


我喜欢摸朋友的头。。
因为这动作可以代表着很多意思。。。
而且这动作感觉上很亲密。。

比如说,
抚摸女生的头,
就像是安慰她们的感觉..
就像是疼爱她们的感觉..
就像是怜惜她们的感觉..

若是抚摸男生的头
对我来说
就像是奖励他们"做得好"的感觉
就像是闹着玩"好乖、好乖"的感觉

但,只有对特别的你,
不止是个简单的动作,
因为..
我想鼓励你,
我想安慰你,
我想靠近你,
我想多碰触你...
也许我很贼。。但我还是会这么做。。
就因为你是特别的。。。
我更无法把你当普通好朋友来看待。。。

其实我很想知道,
当我这么做时,你是怎样想的?
喜欢还是讨厌?
还是你不把这当一回事?

也许你都不在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