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June 16, 2012

做双面间谍,为两人庆生(续)

continue.......

~~~~~~~~~~策划篇~~~~~~~~~~~~~~~~~~~~~~~~~~~~

由于策划要记录video当生日卡送去,
video中我们收录了策划的过程。。
某一天竟是危险时期!!

同一天整理video,
早上要在培的家录,而傍晚则要在我家弄,
说真的时间真的很赶!
那时我们还一直心惊胆战的度过啊!
担心计划会不小心的泄露了。。

我们也尽量的不提出双方的名字,
免得计划因为踏错一小步,
整个就是泡汤了!

不过,我们还蛮享受过程的xD
总觉得就是很有趣,
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准备庆生的事。。

说到录video集时,
大家都临场发挥自己的才能,
而且很多也很好笑~
第一次录的竟然好过之后拍的,
ng的当然也很多。。

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策划过程吖~~

在MD吃薯条ww




!!!!!!!!突发状况!!!!!!!!


在大家准备得七七八八时,
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抱歉星期3我不能去了”——来自添丰
OMG!!! 他是重要人士之一啊!
那时大家在面书上还真的发了狂似的~
狂问
“你真的不能来吗?”
"试下跟你爸妈谈下啦" 【众:你在刁难人家= =】
还好,奇迹还真的发生了!
为了她,他还真的来!
万岁、万岁~~ ((撒花

之后状况之二,主角竟没去唱K?!
那时大家还真的再度慌了。。
连Ken也一样,
『他宁愿和中学朋友出都不帮ikan庆祝!我在想他是不是觉得我们对他来说没那么重要~他和他们昨天出了一整天,星期三本来是我们约好先的,结果还是跟回中学geng出!我现在真的很受伤罗~~mood 超差的!』
那时还真的伤脑筋~~
幸好庆生那人倒是有来,
不然还真的会海K他一顿。。
再次SAFE!~\(≧▽≦)/~啦啦啦


====================庆生篇======================================

实行计划在星期3,
计划、人物、时间、地点、交通、道具全都一一俱全!
出发唱K去
出席的女生们

考完试的大家,
一去到当然是大唱一番!释放累积的压力
就是要HIGH一HIGH
男生的人数比较少
我竟然忘了要拍张大合照啊!OTL
但录了许多好笑的video,
都是for Mun的。。
先是坏人→背叛→月亮代表我的心→寂寞寂寞就好→太阳雨→You Raise Me Up
video中的大家也不打算让这机会白白溜走,
大多都在video说了扎他的话xD
我们还唱到延长时间去。。

而重头戏嘛,在夜晚8点半实行。。。呵呵呵

Gather at A&W


主角已经到达了,
才想到道具要怎么带下车|||
又不能很慌张,
于是我们只能临场表现了 【镇定。。。

其实我们内心反而超兴奋的!
因为“那些”道具就要派上用场了。。。哇咔咔咔咔咔!!
他还蛮可怜的,
因为我设法拿道具下车并带入场内,
不料他竟然坐在门口了?!
惨了惨了..等下该说什么好呢...冷静点... 淡定啊我!! 啊!不如。。。。。。

当他一出门口,
我就装得很慌..
阿Mun啊~ 为何培她会出来的? 不是说好了要拖住她的吗? >_<”
【因为之前告诉他,我们要庆祝培的生日。。】
他一脸惊讶的看着我,
我险些“噗~~”的笑出来了。。
啊。。(想了一下)应该不要紧的。。培比较迟钝,她应该不会发觉到有什么不对
“唉~~~ 既然你这样说应该没什么的啦。。” 【继续装无奈】
Ken这时也在忙着拖住他。。
Ken:“啊!我的相机嘞?
我:“会不会是放在书包里啊?
Ken:“没有嘞!惨咯~
Mun:“我来帮你找下..
之后他暗示我他现在要拖住Mun,而我去处理里面...

摄影机!蛋糕!道具!礼物!朋友们!
全部OKAY!!
等待那位寿星入场吧。。。。

当他入场一坐下,
一个蛋糕捧上他面前,生日歌也随即而起♪
又是个讶异的表情..
唱完生日歌之后,
仪式也一一的进行了。。
当然最精彩的部分也出场了~~
我们精心为他而选的道具~~

兔耳,猫耳,假发,服装一个个从箱子拿出,
也看得出他的表情表示着“Oh NO”
逃不了的啦!!

SNSD海报!这礼物不错嘞?

不好好作弄一番? 那就太便宜你了xD

姐妹们!一人一拳给他xD

别以为这么简单就结束咯
因为时间有限,
我们只好选了第二个场合,
为另一位主角——培庆生。。

由于这个比较好应付,
借以“去解决吃不完的蛋糕”,带她到Ken家附近的小公园去了
她还真的不知道我们要这样做,
就等着添丰出场亲手送礼物。。
当第二个蛋糕捧上来时,她也是吓了一跳
发生什么事???
蛋糕当然是给添丰拿的咯~~
她还气得说被我们这班暗算了 xD

之后,
送礼物时间~~
这时也只能抓住她不让她逃走,
添丰也很紧张不懂要怎样。。
双手在发抖得打开盒子送上项链,
并为她戴上。。。

虽然他有点失望有些部分已被我们取消了
但至少他真的很有勇气呢


培&添丰

大吵大闹后,
时间就这么过了。。
大家也各自回家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