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June 25, 2012

近况马马虎虎

离考MUET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最近临时抱佛脚练习,
但觉得自己很糟糕啊
每次都没point写,
而且还不懂要讲什么...
貌似我不能看着稿纸写的呢..
一写就习惯性的读。。。
而且一紧张,
2分钟的草稿几乎是空白的= =

平时跟店里的顾客谈天都很自然的谈着, 
用的也是英文,
但为何一到muet的speaking,
就会口齿不清了呢? 
紧张作祟吧  Orz
haiz~~~ 再说真的对自己没信心,
表达能力偏差..

---------------------------------------------------------------------

最近又泄气了...
这可真的不妙啊
心情再多收剑点吧我。。。
我决定大考完后,
我要读design..
我很明确自己现在想走的路了...

虽然说我成绩还不是很好,
虽然老师说浪费时间,
但我不后悔进了中六,
因为这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想好未来,
这段时间里,
很开心还认识了新朋友...

我不会只是口头上再说
“我会努力的”
因为,
我会实行的!
因为未来的路是由自己铺的。。
我会尽我所能。。
考好来。。。

-------------------------------------------------------------------

Camp还以为能在Ulu Bentung那里进行,
没想到,
那里竟然断水了。。
所以泡汤了啊啊~~ 
算了吧
自己倒是要想办法找乐子了

期待这星期去camp fire~~
虽说还不肯定是否能得到老师大发慈悲的批准 T__T
好怀念自己的母校——Bukit Mewah

2 comments:

Maryanne said...

来new era读 design!!! XD

YuRin☆幽琳 said...

也不错xD
但若考得不错我想去日本读动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