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June 11, 2012

成绩有败阵了 / 学校时间表更新

考卷派回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还真的又在fail了 OTL
数学比上次进步1分,Ekonomi却退步了1分?!
最炸到的是我这次比上次答的更多。。
但我却因为文不对题。。。
有一题整个都是0分,拿到考卷后我还真的傻眼了
PP我也是败阵了。。。虽然不知多少分

在我灰化前, 没想到我的P.Am比上次好多了 ((感动~~
而且有小小的超过我想要的target xD
于是至少有干劲再去拼了
毕竟找到了竞争对手, 下次哪可能再放水xDD
虽然可能比不上他,
但怎样都要追上点吧
哈哈~~~

-----------------------------------------------------------------------------------------

今天报告了时间表会有所调动,
估计大概是为了配合lower 6才会换时间吧
不过还真的满混乱的
虽说星期一仍照旧时间
星期二到星期四就要留到下午2点
而星期五却提早至12点05分

说真的
会很不习惯新的时间表吧
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