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June 5, 2012

自以为是。。所以发生了意外。。

因为自我中心。。
认为自己所推测的是不会有失误。。即使有也不大。。
但,这次我真的错了。。。。

驾车不能根据自己的想法,
认为他们会继续前进还是停下。。
也不能认为自己的想法、推测,
是正确的。。

平时因为习惯性的冲刺,
为了快,
这次上天给我体会下,
让我尝试到我这样做的危险,
于是我出了车祸。。。

在转角处我认为我能转去右边,而前面的车也会继续前进。
平时的刹车也没什么注意到,
就是说踩刹车时我没能好好控制。。
结果撞上别人的车!

所幸的是,
大家都没事。。
那时我试着冷静,
但颤抖的双手已经掩饰不到我的不安,
思绪全都乱成一团!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幸好弟弟也在旁边,
他很冷静的处理这件事。。
他真的比我成熟很多。。
而我, 只会发抖着。。
很没用。。。

两位车主拍下照片作证据,
他们也没很责怪我的意思。。
看在P牌上,
他们说只是赔偿,他们会找父母谈下,
不需报警。。
很对不起他们。。
也很谢谢他们。。

当车主离去,
眼眶开始模糊。。
我知道我又哭了。。
弟弟知道我的情绪已经朝向负面,
他也不责怪,
只是在安慰我,
还担心我回去时一个人是否没问题。。
他说
“镇定下来。。没事就好。。”
“你可以吗? 不行的话,先不要驾车先。。”
“冷静下来。。幸好大家都没事,没人受伤。。”
“你还好吗?不要想太多了。。没事了。。”


回到家我再倒下去睡了一下,
至少有定了点,
父母也训了一下,
父亲说:
“都已经知道你驾车很鲁莽、很冲的.... ” 之后就是很镇定的问些问题
母亲则说:
“这样也好,有时跟你说你不听的,幸好是小车祸,人没事就好。。现在知道了吧。。 快慢不要紧,主要是在驾车的路上平安,路上小心点”
阿嫲说:
“每次你出门我有提醒你慢慢驾,嘿..人平安没事就好。。”

对不起。。我真的知错了。。。
下次我会小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