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Tuesday, April 10, 2012

6Kim Kim就是酱废xD

两节空节, 却足足笑了2节课!!
偏偏我有时会一笑就很难停下的毛病
虽说是打发时间还是想闹朋友 才一直
谈有关他..........的脚毛xDD

我还真佩服我们班的大头改词方面简直太强了
虽说那些歌词意义都是恶搞的
但就是这样才有趣嘛...

脸臭臭(某人的称号)她被我们这geng欺负了
不是我噢xD
虽然她叫我disagree他们的想法
[因为某些事上, 她和我干哥被凑成一对.. 于是一直在讨论]
我一直故意回答“No Responden......”
只是这不算欺负呗
毕竟我是站在中立的=7=++

一直谈脚毛这话题
她不仅一直想把话题扯远
但最终还是无效
她说的白, 却被我们描述得越来越黑..(奸笑
所以说, 跟我们这班不用解释多多的
因为解释就是掩饰!!

原以为睡神会去和周公dating
没想到他也参与了这个话题xD
睡神觉醒了!!
我则是一直在笑, 笑到饿,笑到能量被耗光了
脸好酸@@

还有很多很恶的东西
还是不提好了
免得反胃吖 xDD

我也佩服我们这班的功力
白的话题越变越黑
还能拉长来说!
本大爷好真的要向你们下跪了-w-
还说睫毛其实有含义在内 (jie 的毛)

对不起咩~~我不是故意配合他们的
因为这样比较好玩~~~
我也translate成另一个人格
但还是一直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