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April 8, 2012

回忆起以前...

刚上FB就看到朋友share的照片
"想当初....."
想当初..我还是个沉默不语的人...
习惯耍孤僻, 装冷酷...
在自己的周围建起一道防护墙...
那些也变成了我的保护色...

很庆幸的, 我能认识到我那班好友...
要不是他们, 也许现在我还是孤单一人...
是他们改变了我...
以前总是一副冷漠的脸孔, 少话, 古板又太过认真...
总是喜欢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

但...
当我心情低落时, 他们会安慰我
当一起玩乐时, 他们也让我参一脚
一年一次的庆生, 他们总要扮古怪、搞惊喜
有着各种不同味道的回忆, 我真的难以忘怀...

中5毕业后, 大多都去了私立, 有的则做工
而我和几位朋友则是选择中6
大家各忙各的
现在都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很想念那时在一起的时光

朋友们, 你们现在过得如何?
有照顾好自己吗?
什么时候彼此才真正的得空?
真希望某天大家能抽出时间举办我们自己的旅行团
再次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