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终于开始追了....

终于开始有点动力了
自己振作起来后还真的发现自己一直在胡乱浪费时间
写blog就不算拉 > <
当做发泄记录而已啦~~

真的要追上其他人的脚步了!!
所以安排了时间表
之前本大爷天不怕、地不怕!!
当一一排出所有的行程与要读的细节后.......
才惊觉我一直都在浪费时间!

必须加倍努力了
不然还真的落后很多了!!

其实本来没什么动力的
之后也许是振作起来了..
也许是因为不让家人失望..
也许是答应了母亲..
也许是为了 追上他.. 至少能跑在他后面也行

总之一定要放弃很多无谓的事了
也许没什么能出街了
也可能很少上线了
但偶尔还是会来更新部落格。。。

再说, 年中考也快到了
f6的朋友们加油噢
即使不是STPM还是要努力点的
ganbatte~~Fighting >w</


跳离下读书的事

最近发现。。。他又靠我好近。。。
我还真怕自己的感情满溢而出...
因为怎样都还是。。。。。。。

怎么可能坦白告诉他啊
再说还要好几个月后才能自由 (STPM后啊啊)
到时才有可能在一起, 或是。。。。。。。。另外的答案吗

我真的不懂。。我只喜欢过男生,不了解到底真正的喜欢是可以到怎么样的程度
但没想过却有一个男生能让我如此的心动
在他面前, 我完全不知所措
习惯性的就装酷 OTL

知道我生病, 发简讯叫我take care
之后仅只是简单一句关心都让我心里暖暖的
因为今天负责拍摄english quest & public speaking
两个不同的地点, 连温度也不同
一冷一热的...虽然老师指定要我去quest那里 (只有风扇= =‘)
当然,你被派到另一边去。。
我开玩笑的说 “唷~就好咯~ 去吹冷气贪爽 XDD”
那时听到你说 “你生病了, 还是不要吹冷气吧”
我内心一阵触动。。 你在关心我。。。
是我多心了还是因为那是你说的, 才会听起来觉得是特别的?

有时我真的很想扁自己一顿啊
我这是在发神经还是自作多情啊?!(泪奔~~~~~~~~~~~~~~~~~~~~~~~~

算算算!!!!想太多也没用啦
擅自下结论也是无济于事 T——————T
读书去!! 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