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March 4, 2012

未来の路是我自己决定的

"Jom Masuk U" 意思就是一起去大学
主要是有各种不同的大学与私立来宣传
昨天和朋友们参加了这个活动
路途中也发生了些有趣的事

阿花很像金鱼佬..因为有个女生旁边有空位他就坐过去
由于她是马来人不能跟男生坐, 老师叫他过去坐另一个空位
他说: 哎哟不好咯~ 看穿我的计划 (全场大笑)
之后另一辆巴士的男老师过来检查是否有空位
他还以为那老师要坐他旁边
摆出一脸"Oh No"的样子
全场就是笑翻了XD
阿花你也蛮会演戏的XDD

之后到达目的地, 芷儿说想下水游泳了
还开玩笑的说道跌下水也不怕, 因为有天然的救生脸, 不怕沉入水底
再次笑翻@w@


去到帐篷里~ 哇~~ 一阵阵冷风吹来
里面的冷气也太冷了啊=口=
也好多档吖~~~但为何看来看去都是私立的
原来有两个帐篷.....

私立没什么我想读的
所以出发去Jom masuk U那里
这次一进去....
"好多人喂!! 好闷热啊啊啊" 我抱怨了
里面差点害我缺氧@@
joon ann则是陪着我一起找我们彼此理想的大学

我还蒙蒙懂懂不懂要看什么好
于是选择了有关pendidikan(教育)的
老师也不错吧.... 需要的target应该没问题
华语老师或美术老师吧
STPM虽没考华语, 但SPM时的成绩也有到达标准
所以没问题
就是要努力拼了这年啊 haizz

lawat完后当然到处逛逛了
也没买什么
只买了泡泡水和扇子
于是等待时间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