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March 3, 2012

突然の回想起...


来到海边

我静静地聆听着

海浪拍打着岸边,

发出沙沙的声音

微微吹来的海风,

吹过每个人的脸颊

此时的我, 突然间的又想起了那一天…..


尽管下午时人们喧闹的玩笑声与夜晚时宁静的海边相比

仅只是海浪声以及海面上一片平静

都能让我一阵鼻酸

忍不住的, 眼泪溢满了我的眼眶

那不是伤心的泪水

但为何还是有那么一点的苦涩…?


我记得, 那时你跟我谈天

你对我笑着, 而我静静听着你的声音

互相谈着彼此的事,

即使朋友们在旁边

那时我的眼里也只有你了


我记得, 那天也是你第一次背我

虽然你的肩膀说不上很宽

但却让我有着一种安全感

虽然只是一场惩罚小游戏,

但你还是背着我跑了一小段距离


我记得, 那天午夜我们第一次牵手了

虽然是我主动要求的

但你还是牵起我的手

让我躺在你的肩膀上

彼此紧握的手依靠着

让我有种希望时间能停在这一刻的念头...



, 那已经成了一段回忆….


心里虽有着交杂混乱的思绪

但唯有一件事自己最清楚

那就是

无论多久, 我还是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