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March 11, 2012

我只会喝茶!!

有时候... 很想念一个人....
刚巧她也有着一样的思念
这是很开心的事...

昨天, 突然间很想念我最要好的姐妹- 心仪
考完试了... 而且她也应该回来了
但突然的约她出来会不会过分
想了想, 还是不要吧......

====上课中=====
裤袋里的电话震了...
Alvin传简讯来了..问道要不要去喝茶
想了想, 应该可以去
但问了地点后
OVERTIME?? 这....... 是在哪啊? =口=""
不过这要不超过11点半就可以了

问了See才知道, 那里是酒吧
喂喂!! 我成年也不去那种地方的呗@@
距离我家也蛮远的
但, 只是坐在那什么也不喝就可以了
也罢!!我选豁出去! 还是去吧!!
毕竟心培莹勋等人都有去

去到也没什么啦~~ 至少地方不乱就好了
但我还是接受不到酒味+烟味 =__=
去到那里当然的
吃喝都贵.. 再说我没钱 (看着空空的钱包叹气...)
只是坐在那里和大家谈谈天
时间到就回家了 <<好无趣的人啊=▽="

PS我迟发布了 OTL

1 comment:

奇奇。妮妮 said...

宝贝。。你没有喝酒的。。去到嘛很闲。。。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