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我完了=口=

今天突然被老师点名去那这两本东西
朋友说我们之前有apply anak angkat于是很"幸运"的被选中了
我还傻傻不清楚的想着
“喂喂!!发生虾米大事?为何我也被点名的?!!?”

之后记忆倒带后
对吼..我好像也有申请
但为啥这么LUCKY被选到啊 OTL
我不想被班主任M准啊!!

因为100分之95他会这样说
XXX, tak boleh macam ni...
Kamu sudah jadi anak angkat, ini ah....... (省略以下N字)
nak belajar bersungguh-sungguh
nak dapat A punya

Ekonomi我都不pass的
突然送两本厚厚的参考书
这是哪门子的玩笑啊T__________T

于是灵魂出窍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