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永远守护你【同人文- 俊燮Jun Seob】短篇(下)

风划过耳边, 什么都没听到了…安静的夜晚, 往下坠的自己… 爸妈, 朋友们, 对不起…我先走了.. 我要去见他。再见了…..

突然, 身子似乎没再往下坠了, 而是在..?! “我…我在飘?好像..有什么好像在抱着我…好像是…一个人?”耀燮心想。但怎么可能啊? 是人也不会飞吧?还是..我死了?可是怎么不痛?

耀燮满头疑问号, 既然要知道怎么回事, 就得张开紧闭的双眼….

抬头一看, 是一个人的黑影。在月光的照央下, 渐渐地...那张脸孔终于能看见了…是….是….

思绪混乱了..眼泪再次落下…是错觉吗?还是幻觉?

“傻瓜!你在干嘛?! 不是说好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吗?” 熟悉的责骂声,使耀燮更确定是他了!

“俊亨!! 呜~ 终于能见到你了”没办法思考了, 此时耀燮像个无助的小孩紧抱着俊亨痛哭…耀燮哽咽的哭泣声, 让俊亨感到一丝心酸… 看到如此柔弱的他, 恨不得永远陪在他身边…

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已经…….

“耀燮, 你在想什么?! 以为死了就能见到我?! 你知道大家会很伤心的吗?”

“对…对不起…但我现在不是见到你了吗? 我不是死了吗?” 疑惑地看着俊亨。

“你还活着, 傻瓜!” 真是给这天真无邪的脸打败了…做事怎么那么冲动…算了..至少还来得及…

突然, 耀燮才发觉, 俊亨的身体似乎有点透明, 背上也隐约好像有东西….是…翅膀?! 揉了揉眼, 没眼花吧?

“龙, 你的身体…还有你的背…” 耀燮想问但却口吃起来的..

“噗..” 俊亨忍不住发笑了。这小子怎会那么迟钝啊…

“还不是为了你这个小傻瓜”

哈! 又叫我傻瓜了! 耀燮嘟起嘴, 脸颊两边也气鼓鼓的, 简直就像个发脾气的小孩。

耀燮变化无常的脸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这几天你吃不下, 睡不饱的..好心疼…当我伸手想去碰触你, 手指却穿透了你…我现在只是个灵魂, 只能眼睁睁看着你, 我什么也做不到”

“那为什么现在可以了呢?”

”我向神请求, 好让我救你.. 因为我不能眼睁睁看你做傻事…但之后我得回到那里…”无奈的看着耀燮, 接着说: ”抱歉, 对你的誓言我做不到…我…”

说到一半,俊亨的嘴已被另一双唇堵上..时间仿佛在这瞬间停顿下来….

许久, 耀燮开口道: ”不要道歉…是我不对…我也没好好照顾自己…谢谢你来救我…龙, 恕我任性一回儿, 什么都不要说..让我再感受你…”

俊亨微微点头.. 周围一片宁静, 翅膀煽动的声音格外清晰, 两人在空中互相拥抱着…

“来吧..我送你回家..” 身体越来越透明, 羽毛也开始散了.. 看来时间要到了…..

“嗯..”轻轻应了一声, 耀燮突然感到十分疲倦, 但他还是察觉了俊亨不对劲的脸色…

颤抖的嘴, 用着极为小声的问道 ”你..要消失了吗? ”俊亨, 拜托你不要消失…

“嗯?”

“不..没什么…我是说我的确累了..哈哈^^ ”勉强挤出笑容… 梁耀燮, 你不可以自私… 虽然很希望他永远陪着我..

俊亨带着耀燮, 回到耀燮的家..两人穿透了墙, 俊亨轻轻地把耀燮放在床上…

“耀燮, 我…”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放心, 我不会再做傻事的.. 你要走了吧?”

“嗯..答应我要乖.. 还有, 多保重了.. ” 苦笑着, 其实还有一件事瞒着你..对不起…

“呐~俊亨..我还有个要求,可以吗?” 微笑的脸蛋还有一道泪水

“是什么? ” 边问, 边用手指擦掉眼前人的眼泪

耀燮凑到俊亨的耳边, 小声地说”下一世, 我们要在一起哟”

俊亨微微一笑, 在额上烙下一吻, “我答应你.. 下世无论你变成什么样, 身在何处, 我一定会找到你..约好了”

下半身开始消失了… 随后, 翅膀也随着风飘散…. 再见耀燮….

“再见..我会记得约定的..” 闭上眼, 意识也模糊起来, 耀燮也沉沉的睡着了…

~~

[谢谢你们の耐心看完这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