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永远守护你【同人文- 俊燮Jun Seob】短篇(上)

幽琳YuRin
同人文
主角为B2ST的俊亨&耀夑
本文纯属虚构
PS: 带点悲文...不喜勿看...不接受男男恋也请回避,谢谢

只要只要跳下去就能和他到同一个世界了

望着15层高的楼底,耀燮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回想起好几天前所发生的事……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明明两情相悦, 但彼此不敢坦白出自己的感情因为都是男的啊! 从小都玩在一起感情好的不得了简直就是好兄弟般 要怎么坦白啊直到约会前一天, 俊亨终于鼓起勇气, 向耀燮告白了! ”你愿意吗?” 俊亨单脚跪下, 姿势简直就像是在求婚耀燮怎么可能拒绝呢.. 红着脸微微点头, 他答应了

............

约会那天, 要不是因为自己闯过马路, 俊亨也不会追上他要不是因为自己差点被卡车撞到, 俊亨也不会推开自己 俊亨他….他也不会死!!

一幕幕的画面闪过脑海俊亨牵着他的手一起逛街, 即使路人们用异样的眼神望向他们, 两人完全不在乎俊亨买了自己最喜欢的冰淇淋, 你一口我一口的, 甜甜的滋味融在心里两人一起在一棵传说中的大树下许下誓言, 约定好无论如何都要永远在一起俊亨温柔的拨开他额前的头发, 轻轻地在上面落下一吻……

眼泪不听使唤, 再度从耀燮的脸蛋上滑下“我们才刚开始, 为何你就离开了? 不是说好要一起的吗?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

脑海中再度闪过画面俊亨倒在血泊中可怜的耀燮, 发抖着的手抱着奄奄一息的俊亨路人们纷纷围观这场意外, 有人则马上打电话帮忙呼叫救护车

"龙, 你不能死啊!! 你会没事的!! 救护车快到了, 再忍耐下!! 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泪流满面的耀燮不停地在呼唤自己心爱的人 都是自己的错 俊亨不会有事的

"耀….…."努力地把名字说出口...

别说话!! 否则伤口会扩大的!!” 哽咽, 哭泣, 觉得自己很无能对不起俊亨对不起

别哭哈哈你还真是个爱哭鬼从小就是我觉得不行了我走了..的话…..”

!! 你会没事的!!” 拼命的摇头, 不想听、不想听你说什么走不走的话!!!

俊亨吃力的抬起他那无力的手, 轻轻擦拭耀燮脸上的泪痕, 微笑着说: ”.. 别难过要好好照顾自己 ….……..” 最后一个字还来不及说, 俊亨已闭上了眼, 手也落下了此时救护人员也赶到, 分散人群并进行抢救。

“龙俊亨!!!

医护人员抢救了两个小时, 最终死神还是带他离开了人间

对不起, 我们已经尽力了由于他内部大量出血, 再怎么抢救….”医生推了推镜框, 叹了一口气

!! 这不是真的!!啊啊啊啊~~ !! ”这消息对耀燮来说打击真的很大他哭得更凄惨了..

, 下得很大, 仿佛在为俊亨的死哀悼

好几天了….耀燮每天以泪洗脸, 哭成了泪人儿, 好几天吃不下饭, 人也憔悴了许多好几天把自己关在黑暗的房间里, 一直回忆着彼此之间的点点滴滴

寒风吹着, 让耀燮回到现在的思绪大半夜的, 他站在15层高的楼顶闭上湿润的双眸, 心里确实已做好准备放松轻轻一跃…. 脚底离开了楼台….

俊亨, 等我噢..我来了…..

续待…..

[以前的作品拿出来再发布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