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去了一趟很值得の讲座

星期五,这一个星期里对我这个还是Student的来说
呼~ 5天上课的最后一天!YEAAAHHHHH!
BUT!还差点忘了
还要教功课班啊!
偏偏前一天母亲问我要不要去听讲座
主题为《脑的奥秘》
我心想, 不会又是那些激励脑袋的无聊讲座吧
再看一下宣传单
欸~~~~单子上写得都不错下, 蛮吸引人的.....就去吧!
继续往下看单子................................
........................
OMG!! 好贵啊!(对我来说)
妈咪你确定吗?
但母亲大人却一箭中我内心
"你应该会对这讲座有兴趣的吧... 不要想着钱的事, 就当你陪我咯"
于是受不住单子内容的介绍,还是选择报名了


星期五的当天从功课班提早下班AwA 【回的半小时前被小孩们缠着不放OTL】


地点在Royal Bintang那里..
还以为我们迟到 <<迟回家的某人
原来都还没开始
老师也才到达... 谢天谢地啊 TwT
豪华的地方总是让我不自在, 一下变成超级淑女了
之后还有脑波测试
第一次做这种测试的说...


演讲由谢嘉鸿老师主讲,谢老师说得很生动有趣
老师与我们分享他很多的事物
第一次觉得演讲的内容是这么的有趣
能和老师见面也是一种缘吧


他说了许多很有意义及道理的话
脑跟我们有着很大的关系
脑其实能左右我们的一生
万事万物都依靠大脑的智慧去处理

但可惜的是, 大多数的人对它不了解, 也不知道该如何运作,
结果在生活中产生种种不如意的事
因为脑波能产生很大的影响


现在的人必须要懂的改变, 因为人生短暂, 所以要开心,每天要笑~
人生也是一场game, 就看你是个怎样的玩家
你掌控得到这场人生游戏的窍门, 自然的很多事会事事顺心
当我们"撞墙"的时候, 我们就越有成就,
这是因为我们可以从错误中学习, 这也是个机会



在演讲中老师也有提到
脑频率(脑波)会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不好的影响会对情绪、身体的健康、人际,婚姻、性格脸型带来很大的变化


不仅如此, 老师也提醒我们一些事
第一就是要注意讲话时的字眼
因为不好的字眼会影响大脑

举个例子来说
一个母亲A对孩子说"做么你酱笨的?考试成绩这么差!"
母亲B则对她的孩子说"你只是不够聪明,下次的考试要多努力噢"
你觉得那个比较好呢?
当然是母亲B啦!!
不好的字眼尽量不用,最好不要用
因为听了会很不爽嘛..这也就影响了脑的频率

此外,不要去想不好的事
老师告诉我们他的英文名
叫"LUCKY"
大家笑了一下, 因为这名字对我们第一观念就是
这是狗的名字吧!

但老师又说道
这没什么不好的!你看!我叫Lucky, 我的妻子就是Lucky wife, 我的女儿就是Lucky daughter
而你们则是Lucky Students
我还真佩服这老师说的!甘拜下风啊!


老师真的说了很多很多
举了很多的例子
在座的每一位学生也很专心的聆听
时间也不知不觉的过了..........


最后老师说很多事都不要想太多
先决定要做, 才打算

举个例子
老师拿出一大碗的糖果问小朋友们"小朋友谁要糖果的过来拿!"
小孩们当然会一涌而去!
因为他们都是先决定了才打算!
若那种糖果那小孩不要他可以给别人啊
好过什么也没有

考虑的话最终糖果抢完了自己什么也没有

内容省略很多...........


演讲结束, 他的助理也告诉我们还有另外的课程可以参加
于是毫不犹豫的我选择参加
不要担心钱的问题
因为奇迹会发生!!只要你相信, 自然会有好事发生

我希望这能让我改变很多
我也下定决心凡事乐观面对
能遇见老师也是一种值得的缘



期待着下次的课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