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还没度过情人节..我.....

哈哈.... 果然....
这几天... 已经隐约觉得会有事发生了...
但....来得太早了....

晚上, 我才看到你的留言
以下还有我内心所有的话


我想现在我们还是当回普通朋友好了,
可以不要当普通朋友吗? 当好朋友可以吗?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不能兼顾学业和爱情
我知道... 这次我不会扯你后腿了..请不要讨厌我...

我知道你一直被忽略,感觉很难过。。。。
这也是没办法的... 今年学业最重要... 你忽略也是因为你注重...我不怪你

所以趁还没太深之前,还是继续当普通朋友,像以前一样很好很好朋友的时候吧。。。。
可以不要吗?我已深陷了... 我宁愿我们像朋友般要好的情侣...
你真的对我没感觉了, 就亲眼看着我、亲口跟我说清楚!!


千万不要难过,我能和你们大家一起的时间真的越来越短了,
我不会再难过... 我也知道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所以我希望每一天都能看到你们笑得很开心的脸~~~
我会的... 因为有你, 还有朋友们...

伤害了你真的对不起~~
即使伤害了也是我心甘情愿的...
不要道歉...我不想听到你对我有歉意

不过我现在真的把学业摆在第一。。。。
我会祝福你...也会支持你...
我也会等你.. 一辈子......
所以一起加油好吗...?


我不怪你... 我知道你也背负得很辛苦...
而我就是那个负担之一
彼此的感情也变得沉重了....

这几天我也是有仔细想..
希望彼此能分开一段时间... 但不是分手
我不再害怕... 我不再不安....
因为我做好所有觉悟了....
想必你也是挣扎了一段时间才说出这些吧... 谢谢你^^

总觉得松了一口气
因为你肯说出来.. 彼此内心也不会那么纠结了
于是我继续的更有干劲拼下去了!! XDDD
我决定我要努力追上你!至少应该能拉近点距离吧
若你要分手却不说清楚的话, 你是绝不可能甩不掉我的噢=W=+++++++
哇卡卡卡卡~~~~~ ((于是和以往一样被巴飞~~

PS
嘿嘿~~~本大爷可没那么没自信噢~~ 因为喜欢你就是我的自信了
本大爷才不会那么容易消沉的 = 7 =+ <<少骗了=___="
放弃是神马? 能吃的吗 XDDD

2 comments:

奇奇。妮妮 said...

宝贝。。长大很多了。。成熟很多了哦。。。^_^
加油!!!
我可以看看你那男人的模样吗? ><

YuRin☆幽琳 said...

lol
现在都分了~~
彼此越好毕业后再说XDD
到时就看他怎样了~~~
他叫KenKek Zaii
去FB能看到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