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消沉几天后, 本大爷复活了!!

哇咔咔咔~~~~ 这几天还真的消沉过头了
果然还是BL最治愈心了啦~~~~(¯﹃¯) (众: 大爷你口水自重==

哼哼!本大爷又有精神了!!
多谢世界第一初恋的两位——高野和小律吖 !!
幽灵大爷再次因为BL所提供满满的爱于是痊愈了~~~ <<你够了!
想酱多做么~~~~~
他不理我就算噜=3=
他忙他的.. 我忙我自己的XDD
他敢欺负我, 门儿都没有~~ =W=++
我会先扁他的~~哇咔咔~~~ (某人打喷嚏

都忘了他的星座个性是属于纠结型的 OTL
喂喂!别跟我抢饭碗啊! (被拖走~
既然纠结斗不过~~ 那本大爷就要恢复神经大条!!AwA/*
想多也没用... 本大爷只知道他是我的就对了=7=++ ((众:是是=="

还是做我自己最棒了
没烦恼~ =w=
于是超腐女幽灵再度重出江湖~~~~
Minna与本大爷一起把腐界发扬光大吧!!(>///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