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February 5, 2012

无法坦率の自己

说好了不哭的
为何眼泪还是会不争气的掉下...?
是因为被看穿了心里不甘心?
还是因为独自一人才敢流泪?

我不知道...

我没什么思考, 却能一直掉泪...

即使只是单单想起他的脸...
我的眼眶自然就湿润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拼命找别的事来做.. 尽量不去想..
却还是会想到他...
连一首歌都能回忆起他...

K你就不能在我脑袋里消失吗?!

我很少在众人面前哭.. 因为不想要大家担心
所以必须装着没事...
装着不在意有关他的事...

继续笑着就对了...

因为
说了出来, 只是让大家担心
可能还会怨恨"他"...


很好强の我.. 始终说着"我没事"
能看穿那句的应该没几个.. 而那几位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们给我鼓励...但我却辜负了他们的好意
还是在伤心难过...

在几位号好友之中
有一位并没时常联络,却又关心我的人
跟我同年, 不懂为何闹着玩玩下而成了我的干哥
时常关心着我和培这两位干妹...


凌晨深夜还没那么早入睡
他找我聊天...
他知道了我跟K分了...
他也知道我的情绪很down...

"没有咯"我回答
但心里并非如此
"为何, 你会知道...?"
他似乎知道虽然彼此是隔着网络聊天, 但正在回复他的不是内心真实の我
于是扯了别的话题让我转移注意..


虽然后来还是不小心的扯回感情的事...
他还是叫我不要这样down, 说请我吃一餐让我心情好点
这时的我, 当然开玩笑的说"我才没有down啦xDD"

。。天大的谎言。。。。。。

他回复了一句再度动摇我内心的一句
"感情的事 不是说没事就酱快没事的"
不甘心... 为何他能猜到...?
"为了学业 只好分了" 打上一个XD表情符号, 手微微颤抖着..

我。。。又来了。。。。。


他再次想办法扯开话题...
还说不想hurt到使我不开心所以才扯别的
但不懂为何就是一直会扯到他....
那时我快不行了.....
"拜托快点结束吧...."心里想着

为何... 为何就是眼睛里一直进了沙?!
为何过敏性鼻炎在这时发作?!

为何不能坦率说出来?!

要是现在是面对面谈天.. 也许我真的会忍不住一直流泪

而且
这几天....我到底在做什么....?
和平常一样.....吗..?
那我现在在做什么....?
写着自己的心情... 仅此而已....?

抱歉... 现在的我还是站不起来....
我还需要时间... 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冷静.....
谢谢各位... 也对不起大家......

1 comment:

奇奇。妮妮 said...

yr kai gor is right..
maybe u just first time face this kind of prob n i think yr kai gor gt experience edi..
cuz, ppl hu been hurt in relationship will know, this kind of "sickness" cannot be cure in short time..it will recover slowly..and it will recover without u realise it..
till one day u meet another 1 or one day u suddenly wake up n feel that, "ei.. yuan lai wo yi jing fang xia le.."

no need to force yrself to let him go imediately..
just tell yr self..shun qi zi ran..
if he is yrs, he will be your at last..if he is not..no matter how hard u work out to get him, still cannot get 1..
when u feel happy then jin qing enjoy yr hapiness..when u feel angry..jin qing de fa xie chu lai..when u feel wanna cry..jin qing de da ku chu lai..but must tell yr self, after u cried, u must get back to your self, get back to normal..don make this sad affect yr normal life..
do the right thing at right time dear..take care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