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有你们这些朋友真好...

整理了自己的思绪,
现在我不安的情绪稍微能冷静点了..
朋友们一个个都在鼓励我、安慰我
真的很谢谢大家...


也许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

也许是我自己太过要求了

也许是我自己太不知足了

也许是我自己过于过分了


希望朋友们不要太责怪他
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是我自己太过自私的想法

谢谢你们的帮忙
我必须坚强起来
答应你们,
我不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