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Friday, January 27, 2012

再坚强一点就好了...

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也许很久很久以前有过... 但已忘了...
这种感觉.. 比被自家父亲大人责骂时更难过...
因为...
再怎么难过, 我都能忍到最后...
甚至能隐藏, 直到独自一人时才肯掉泪...

这次所掉下的泪, 不是因为委屈...
而是叫做"难过"的眼泪...

只是被朋友们在嬉闹着说下而已...
我的眼眶却开始湿润了...
还在大家面前,
掉下眼泪......

安慰我的... 不是你...
而是我的朋友们...
还以为就只有一小部分知道,
毕竟大家几乎都有看到.. 而不在场的是肯定不会知道的
在忙着拭去脸颊边的泪迹, 此时简讯铃声响起...
内容竟是
"你做么哭?"
短短四个字, 竟使得刚停止下来的泪水,
再度流出...

A君他怎么知道的...? 明明第一个知道的姐妹已保密了...
为何他知道..?
试着询问, A君回复:
"不重要... 他又做了什么?"
"跟我说我才可以帮你嘛..."

我知道.. 自己很任性
明明是自己不对在先, 却害得他被他的死党- A君骂
在前一天才通知没交通一起出游
使得车已满位的他要想办法找交通
最终我还是没去了......

晚上9点半,
收到他的道歉简讯
我却不回复...
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对待我在乎的人...
内心纠痛着...

但...有时还真会觉得他不在乎我...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也许...
他把那种"喜欢"和"欣赏"弄混了吧...
若对我只是欣赏, 那一开始就不应该接受我


我变得脆弱了...
我还真是没用...
虽然嘴上说了"我没事",
但我没发现,
平时带着的面具早已崩毁..

现在的我, 不够坚强......
因为依赖, 因为不甘心, 因为嫉妒等
我是否该好好用几天反省下自己....?

4 comments:

Maryanne said...

朋友!坚强点!!!是你的始终是你的!!!

-KHUN, NICK, YING

YuRin☆幽琳 said...

55~~~ thx to all T_____T

Nick.C said...

朋友!加油!要坚强嗄!

YuRin☆幽琳 said...

哈哈..尽量吧XD
我太容易emo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