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Distance is just a test to see how far LOVE can travel. Distance means so little when someone means so much.| | |4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你不知道我在难过

好难受......
你就在我旁边,
我却不能跟你说话

不是不能说,
而是,
想问的, 想说的,
突然的不想说了。。。。。。。。。。。。。。。。。

感觉上, 我是还在闹脾气
而且也有那么的一点点期待
你会发觉我的不对劲...
但, 你没发觉到吧
呵呵......
我苦笑着...

是我太任性了吗...?

还是我太固执了...?

或是我太小气了...?


就是这样一直唱着唱着..也不知道自己唱着什么...
直到下一首<我不配>时,
我开始哽咽...
但, 忍下了...
庆幸的是, 我跟你之间的距离
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但不幸的是, 你却不知道我的伤心


后来在场的朋友趁我不注意之际
把我的位子调换了
换到和他一起坐
但, 这有什么意义?
坐在一起连看也不看一眼
彼此之间的间隔感觉上.. 好遥远...
而且只问了一句毫无关系到我想说的话
什么都没有了

感觉上.... 我只是个路人甲....
我是个外人吧
融不入大家的气氛
觉得消失会比较好...
晃神、晃神的唱着歌,
勉强的笑着...
勉强的忍着...
至少... 要撑到不掉眼泪...

转眼间, 3小时就这样结束了...
没什么特别的...
就这样分别了...
挥挥手...
简单的说了句

掰掰....

No comments: